全村最闪猩猩眼

中二之魂永不熄灭!玄亮,凯因,中华小子,央视林冲,焰欧,景卿,星旧,言白,白鹊,李赵,毒虫,咕咚,多同,剑网三,萧雷,陆花,暗武,张译,小江,叶傅,芦花,高白,卢笛,林秦,懿策,杨长青,张庾,東唐

【极限挑战】皇位争夺战

第一季 丽江穿越梗
辈分排序~
皇帝:猪(傻)
国师:渤(愁)
秀才:磊(奸)
乞丐:雷(狂)
奴隶:羊(乖)

国师的终身理想是帮助皇上保住皇位,
因为他在他心目中是真正的颜王啊……




【造反派】
      “人为权而生,如果不去逐利,人活着还有何义?”这是小兴的师傅在他入宫前交给他的道理,随便当个小官,娶一个自己爱的姑娘,人生圆满。可奈何,在两年的政变中,自己却沦为了皇上身边永久的小奴隶……

      “生为富家皇帝命,奈何政变没有赢。我不甘心呐!”孙红雷扛着锄头,一边吃土一边说。可惜脑子不活范,想不出法子东山再起,只能以吃土勉强度日。

      在这时,江湖人称老狐狸出山,在颜城左拐右拐,找到了孙红雷的住处。

      孙红雷的家就是四个承重墙加一个草棚子,中间有一草席,方圆半亩地,能种种菜补补维C。

      “红雷兄,你可能没听说过我,不过,我知道你想重新做回皇帝。我可以帮你。”黄磊席草而坐,摘下了遮住他半张脸的草帽。

      “莫非你是江湖人称老狐狸?!以前福城的天才秀才……”孙红雷本来对来者不感兴趣,但听他这么一说,倒是来了兴致。

      “正是鄙人,我推测这次咱们成功性有七成。”磊学着前辈诸葛亮的动作摇着手中的草帽,嘴角划出一抹狡黠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“行,说说你的计划。”孙红雷坐在草席上,往黄磊边挤了挤。




【保皇派】
      “唉,朕为何不能做自己爱做的事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朕好累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权术…利益…朕都快不认识自己了。”

      国师黄渤身居高位,自然是与皇帝交流最多的人。每天听着小皇帝无意的抱怨,他不能说他不心疼,但是一个好皇帝是不能这么想的。现在天下看似太平,然而朝中的暗潮汹涌,处于其中的他,有着一种不好的预感。黄渤能做的就是努力帮助皇帝巩固政权,保住来之不易的皇位。如果小皇帝是不快乐的,那也忍一忍,他相信“阳光总在风雨后,一定会有彩虹”。

【造反派】
      “磊磊,你真机智。这招你都想出来了(๑>ڡ<)☆”孙红雷笑得眯起来本来就小的可怜的眼睛。“没想到皇宫里也有咱们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他还很小,是时候锻炼他一下了。你答应我,事成了,你不能亏待我。”黄磊回笑,但更像皮笑肉不笑。

      “那当然了,磊磊,你可是功臣啊!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张艺兴接到了来自宫外的传话,“是师傅的?!”他出乎意料。在三年内,他们就断绝了联系,不过凭借师父的本领,找到他不算难事。

     “7月30日,皇上生辰。当晚,东门石阶。要事,机密,切记。”

      合上纸条,张艺兴的手还有些忍不住的颤抖,师傅要办大事了,他不能掉链子。默记了一遍内容,随后将纸条烧为灰烬。

      ……(7月29日)

      “事都办妥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办妥了,城外十里,四周都设好了兵卒,静听调遣。”

      黄磊召集了所有肯站在红雷帝这一边的人,又从旁边的民族(什tm)借来一些兵士。做好十分的准备,剩下的就要看艺兴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……(7月30日晚)

      张艺兴接到了师傅的指示,现在小猪哥的膳中加了一些(A:安眠药B:毒药C:红酒),之后在晚宴快进入白热化时,默默串通黄渤国师,识图将它拉拢过来,如果不能,以现在的形势,也无法挽回。最后一步,将罗皇帝交给红雷哥。

      “黄渤哥,一起谋事吧。事情到了这个地步,谁都无法挽回。跟着我们,到最后你还能谋个一官半职,如果你不答应,就将是阶下囚。你…做个决定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……”

黄渤会做何决定呢?

结局1:“不中,俺不答应!孙红雷丑样能当颜王?太好笑了。”之后,大军攻入城池,黄渤终身监禁。罗志祥作为皇帝自然不能留其性命,杀了。孙红雷坐上皇位,封黄磊为国师,张艺兴还是小奴隶。

结局2:“不,我只效忠于一人。”之后,大军破城。黄渤被终身监禁,猪卒。红雷坐上皇位,封黄磊为国师,张艺兴为左将军。

结局3:“小兴,你是猴子派来搞笑的吗?”把小兴关了起来,黄渤力挽狂澜,扭转颓势。喝退红雷五万兵士。江山依旧危险,珍惜当下,能活一天是一天。

结局4:“可以,不过要放了我和我小猪。”黄渤带小猪出走,世外桃源,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日子。孙红雷登上皇位,国师为黄磊,把张艺兴赐给黄磊,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。

结局5:“odk,不过我要带小猪走。”五年后猪皇渤师东山再起,打出天下,统一全球,磊雷兴三人自认不是对手,天天伺候黄渤,小猪,五人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。

结局6:“哎呀,这江山谁要不是要,别让老百姓受伤。我这就打开城门,咱五个一起过。”从此,咳咳……

结局7:“你在说什么!不行就是不行。”之后,颜王囚禁了猪和渤,天天折磨♂,玩够了就抛尸荒郊,两人命大,活了过来。两个人做起了普通人。

结局8:攻破城门,颜国陨落,红雷自创帅国。自古帝王多薄情,孙红雷装傻彻底不认识黄磊和张艺兴了。传说颜国最后一任颜帝流落人间,修仙成佛,练就绝世武功,穿越西游。与国师相爱相杀。

      “渤哥,咱还能回去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回去也挺好的,如果你想回去,我陪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磊磊,当这皇上真无聊啊。咱们之前在草庐的日子多么美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红雷,我有点累。奏折里的废话真**多。”

      “师傅,教教我人生的意义是什么?真的追到权利就是好的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发现写的梗越来越长。。emmmm,好多细节想去交代。补充:羊的乖是听师傅话的乖,腹黑一点也是师傅教的。容易塑造形象的着墨多一点,容易毁的就不写那么多了,看着别扭。
就酱……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